ETtoday寵物雲

最自然的擁抱!幼犬萌擠嬰兒床~「等我一起睡嘛」

▲小女嬰伊斯蕾與她的狗朋友總是形影不離。(圖/翻攝brandileigh080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比這個更溫馨的畫面了。美國北卡羅萊州(North Carolina)一名母親,日前上傳了一段只有15秒的短片,影片中10周大的嬰兒與她的好朋友──8周大的小狗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的一開始,小嬰兒伊斯蕾(Eisleigh)安靜地躺在院子的搖椅上,就在她開心地揮舞小手小腳之時,突然闖入一隻不速之客,只見8周大的鬥牛梗克萊德(Clyde)將小手搭在嬰兒床上一蹬,倏地跳入嬰兒床裡,接著還不停地扭動身軀,為的就是在小伊斯蕾身旁找到「一席之地」。

 雖然克萊德只是一隻小狗,但牠的重量應該會讓伊斯蕾很不舒服,不過這名可愛的小女嬰從頭到尾都沒有露出不開心的表情,只見她輕輕地揮動四肢,然後在克萊德爬到頭附近窩好,將臉靠在她臉上時甜甜地笑了。

這則上傳在社群網站的短片,短短6日就引起了56萬名網友轉發,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我好想要那隻狗狗」,也有人說「這是我看過最自然的擁抱」,還有人說「這根本是『萌』的最高境界,我快融化了,這是我看過最甜美的畫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EisleighClyde北卡羅萊州汪星人幼犬嬰兒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