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強投郭泓志公益金球開轟 陳金鋒好威3支2

▲郭泓志公益金球開轟,為罕病兒募得5公克黃金存摺。(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公益全壘打大賽第二輪由「鋒哥」陳金鋒打頭陣,首登場就揮出全壘打,接著胡金龍也開轟,彭政閔、張泰山雖然未擊出全壘打,皆承諾自掏腰包加碼捐贈,而強投「小小郭」郭泓志3球未揮出全壘打,在球員工會理事長恰恰的同意下加碼1球,順利轟出金球,總計為罕病基金會募得35公克黃金存摺。

桃猿陳金鋒試打沒要敲出全壘打,但正式揮擊讓在場球迷瘋狂,2顆金球轟出場外,「3支2」,桃園球場還施放煙火慶祝,鋒哥順利募得5公克黃金存摺。接著出場的犀牛胡金龍1次出局後同樣揮出全壘打,接著轉換為左打「加碼」,可惜未能再開,累積黃金達到20公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揮出2支全壘打,讓在場球迷瘋狂。(圖/記者周宸亘攝)

下一位登場的是兄弟人氣王恰恰,但他未能揮出全壘打,賽後他表示,連續2年都有捐,今年也不例外,自掏腰包加碼捐出5公克黃金存摺。緊接著登場的「森林王子」張泰山第一球揮出左外野高飛球,球飛出全壘打牆、也飛出邊線,是支界外全壘打,剩下2次機會也未能轟出金球,但他同樣加碼,讓黃金存摺累積達到30公克。

受到矚目的投手小小郭上場打擊,3球都未能轟出全壘打,恰恰承諾讓小小郭再打1球,他果然不負眾望,敲出右外野全壘打,賽後郭泓志說,就是放輕鬆打,轟不出去就自己捐,公益金球所累積的黃金存摺累積35公克。

原定參賽的球員都已經揮擊完畢,桃猿大師兄「林智勝」突然穿著休閒服飾,忍不住「手癢」站上打擊區,可惜受腰部傷勢影響,未敲出全壘打,賽後他表示,雖然沒有開轟,但還是捐出代表他背號「31」號的3萬1千元,為罕病兒盡一分心力。

▼大師兄「亂入」下場轟金球,雖沒敲出全壘打,自掏腰包捐出3萬1千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