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泰勒絲高中時期舊照曝光:是個悲劇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9頭身辣腿、甜美外表受人喜愛,敏銳的時尚品味成為眾人追隨的目標,到哪裡都有很多人希望可以跟她做朋友,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她高中時期長得「純樸」許多,只要一看到那段時期的照片就會讓他忍不住喊:「是個悲劇!」

▼泰勒絲現在穿著打扮成為流行指標,但她坦言在看高中舊照時感覺就是個「悲劇」。(圖/翻攝自網路)

24歲的泰勒絲的穿著現在已經儼然成為女性的流行指標,但她最近在接受《Teen Vogue》雜誌專訪時,表示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羞恥照」,而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在她現在眼裡看來就是一場悲劇,儘管長腿比例令人羨慕,她坦承自己並不適合穿長褲或前陣子很紅的男友褲,但非常喜歡戴頭巾,會用到這些東西都出現裂痕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有粉絲最近在泰勒絲Instagram上留言問感情問題,「我瘋狂愛上一個男生,但他永遠不會愛我(他有一個深愛著的女朋友,而且她非常漂亮、體態完美、對我很好)泰勒絲你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沒想到泰勒竟真的馬上回覆,先是稱讚粉絲有雙很漂亮的眼睛,接著表示這段單純的愛情是很美麗的,未來對方會碰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讓該名女粉絲受寵若驚:「我覺得你就好像我的大姊姊一樣…謝謝,我真的很需要聽到這些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