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女駕駛亂切車道 撞飛老騎士還蛇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胡亂超車,開那麼快幹嘛?

▲路人全嚇傻忙報警救人,遭撞阿伯僵在地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輛銀色的休旅車想要從慢車道切進快車道,但開車速度相當快,在超車過程中未保持車距竟把一名騎著機車的65歲阿伯給撞飛,甚至還繼續蛇行往前衝,阿伯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機車也飛了超過20公尺遠,肇事女駕駛後來折返處理,向警方辯稱是車輛暴衝停了下來。

24日傍晚時分,天空下起濛濛細雨,大家放慢行車速度,沒想到這時候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裡,突然出現一輛銀色休旅車,硬是要從忠孝路由南往北慢車道切進快車道,一道煞車聲,一位阿伯連人帶車滾到馬路中間,車殼撞得破碎四散,整個人幾乎是騰空飛起來,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頭部撞到別台機車的後輪才停了下來。

這畫面真的太驚險,阿伯被撞飛後滾到路邊無法動彈,安全帽、鞋子掉一地,機車飛了超過20公尺遠停在雙黃線上,巨大的撞擊聲嚇得其他民眾趕快跑來救人,路邊的轎車駕駛也下車趕快打電話報警,並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給警方。

開快車把人撞飛已經夠可惡,這部銀色休旅車居然還蛇行加速開走,消失在鏡頭裡,雖然後來翁姓女駕駛(40歲)折返現場處理,所以不能算是肇事逃逸,但這誇張的行徑,讓人大呼真的太扯了,阿伯彈飛落地後因傷勢嚴重,加上年紀又大,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