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跳跳哥」連踩3車頂 網友:試試哪款板金比較好?

▲▼花蓮跳跳哥趁著半夜爬到路邊車頂踩跳,附近住戶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繼高雄「跳跳哥」之後,花蓮縣吉安鄉有一名男子在趁著半夜四下無人之際,爬到他人車頂上狂跳,一連跳了3台汽車,直到車主聽到聲響探頭查看,才快速跑離現場。網友戲稱,跳跳哥就像在測試板金硬度。

24日凌晨2時,一名身形消瘦的男子走在吉安鄉南山五街上,四下張望確定無人之後,突然跑向路邊的車子,先踩上引擎蓋再跳上車頂,把車頂當成彈簧床在上面不停跳來跳去。男子似乎還不夠過癮,轉而爬到對面另一台車的車頂上,就算車頂是天窗式的也毫不在意的猛跳,發出巨大聲響引起車主注意,才快速跑離。

▲轎車車頂被踩凹,還留有許多腳印。

車主表示,因為聽到聲音就從2樓窗戶探頭查看,剛好看到男子在他的車頂上踩跳,等到他跑到樓下,該名男子早已不見人影,只能自認倒楣。附近住戶指出,踩車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這次3台車中只有天窗式的那台車踩得比較小力,其他2台車頂都被踩凹。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研判,這名「跳跳哥」可能是國高中生,懷疑是一時調皮才會出現如此誇張的行徑,目前正在調查男子身分,以防止這類的事件再次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