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魔獸德羅巴回來了 一年合約加盟切爾西

點評:歡迎德羅巴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象牙海岸人民的驕傲,切爾西永遠的英雄,魔獸德羅巴(Didier Drogba)再度回到史坦福橋,德羅巴與切爾西簽一年約,再度與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續前緣。

象牙海岸一代名將德羅巴重回切爾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羅巴過去可說是切爾西主力前鋒,2004年後加盟切爾西,在切爾西渡過8年時光,期間幫助切爾西拿下3個英超、4個足總盃、3個聯賽盃冠軍,其中2012年幫助切爾西在歐冠封王,讓切爾西老闆油王阿布諾維奇(Roman Abramovich)終於盼到心中所望的歐冠冠軍,但之後德羅巴也告別切爾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羅巴會重返切爾西懷抱,主要原因還是與主帥穆里尼奧關係友好,在雙方各效力不同球隊時,也經常私下問好,當切爾西今夏補強時,穆里尼奧就曾表示希望邀請德羅巴回到陣中。

36歲的前鋒德羅巴也表示能回到切爾西,主要還是難以抗拒與穆里尼奧再度合作,「切爾西一直都像是我的家,我很難抗拒與他再度並肩作戰的機會,我期待幫助球隊爭取佳績,我的求勝意志依然存在,並為展開事業的新頁感到興奮。」

德羅巴加入後,切爾西前鋒依然相當閃耀,除了德羅巴外,還有西班牙科斯塔(Diego Costa),以及托瑞斯(Fernando Torres)還有小魔獸盧卡古(Romelu Lukak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