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無法接受史特林繼續當老闆 保羅考慮罷賽

點評:球隊能不能盡快轉手...攸關快艇的未來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因為涉及「種族歧視」,遭到NBA官方終身禁賽,據傳他的妻子已經同意賣出球隊,但他本人卻有意抗爭到底,對此快艇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近日受訪時公開表示,若史特林新賽季繼續擔任球隊老闆,將令人無法接受,他不排除採取「罷賽」來抵制。

「洛城新貴」快艇的未來,目前還很不明朗,因為種族歧視言論遭到終身禁賽的老闆史特林,似乎還不願將球隊脫手,甚至想「長期抗爭」,這讓快艇陣中的球員難以接受,若是直到新賽季開打,問題仍無法解決,到時主帥和主將恐怕都會紛紛出走。

▲快艇主帥保羅明白表示,史特林繼續當球隊老闆,這是無法被接受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船長」保羅近日受訪時談到此事,他直言若是開季後,史特林繼續保有經營權,這是不能被接受的,他已經和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提過,自己考慮以「罷賽」來抵制此事,「我和瑞佛斯聊過,這是應該被解決的事,而且需要盡快被解決。」這位明星控衛也說,接下來得和教練、隊友好好討論這件事。

事實上,先前快艇的臨時執行長帕森斯(Dick Parsons)就曾對外表示,瑞佛斯曾多次告訴他,如果史特林繼續當球隊的老闆,這位主帥不認為自己會繼續執掌快艇兵符;而「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曾透露,不樂見史特林保有經營權,若是真的如此,這將會影響他未來的選擇。

上季季末,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公開呼籲史特林盡快將球隊轉手,過程中曾傳出史特林妻子已經答應以20億美元的天價將快艇賣給前微軟執行長柏曼(Steve Ballmer),但史特林揚言拒賣球隊,要抗爭到底,讓交易案陷入停滯的狀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