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的任務!復興空難林晏玲遺體 老師親修復

▲ 讓林晏玲完整,遺體修補老師送學生最後一程。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第二批遺體修補化妝師26日上午抵達澎湖,義務幫忙復興空難罹難者家屬縫補親人的遺體,帶隊的郭璋成正好是罹難者林晏玲遺體修補課的老師,林晏玲日前課程才剛結業,原本想要把技術帶回澎湖,卻遇上死亡災難,同期上課的同學自發性的跟老師飛來澎湖幫忙,要幫林晏玲完成最後的心願。

今天抵達澎湖的10名穿黑衣遺體化妝師與前一天抵達的20名化妝師屬於不同團隊,這一次黑衣天使團隊是由郭璋成老師帶隊義務幫忙,上午帶了10名隊員,還會有其他團員陸續抵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璋成另一個身分是復興空難罹難者林晏玲遺體修補課指導老師,課程剛結束,林晏玲帶著小叔鍾家偉與大姑鍾淑嵐前往澳門度假,回澎湖卻遇上劫難,郭璋成聽到訊息率領學生前來義務幫忙,再度的師生見面,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林晏玲遺體,老師郭璋成親自修復。

郭璋成表示,「我們也蠻感傷,我們也希望給家屬一個蠻完整性大體,這可以做一個悲傷的療癒,絕對可以。」老師要完整林晏玲的遺體,讓她走完最後一程,林晏玲其他同期上課的同學更是感傷,因為學期才剛剛結業,就遇上自己的同學遇上空難。

林晏玲的同學羅小晶表示,「大家這一次來,完成她的心願,我們同學在內,罹難者當中,大家心情蠻沉重,她非常希望把這樣的技術帶回來澎湖,來服務這邊的人,在澎湖幫她做這樣的事情,其實做這個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心力,也要非常細心,今天做這樣事情,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不怕,其實你把她當作自己家人,有什麼好怕?」

林晏玲之前在禮儀公司上班,還幫忙過南部被酒醉父親開車輾過兩歲小女童的身後事,因為對於生命的尊重,林晏玲本來想要在澎湖開業,卻因為飛機失事,成為一個永遠無法完成的夢想,現在老師與同學只能忍痛,用他們所學送林晏玲最後一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