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驚現「血河」 連草叢都被染紅

▲溫州內河河水24日忽然變成深紅色血水。目前河水已經恢復正常,環保部門介入調查中。(圖/翻拍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新美洲村24日早上發生一件怪事,美洲內河的河水竟然在一夜之間變成了血紅色,宛如地獄般的血池,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因為這樣的情況在當地是第一次出現。

根據陸媒報導,這條河大約200到300公尺,原本清澈見底,沒想到24日不到2個小時河水居然莫名其妙變成血紅色,河水甚至把附近的草叢都染紅了。據當地一位姓鈔的村民介紹,當天清晨4點鐘的時候,河水看起來還挺正常,到了6點左右,河水突然越來越紅,最後變成現在的深紅色。

河水為什麼會被染紅?原因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附近根本沒有任何工廠排放廢水,頂多只有不遠處的一個小蔬果市場以及河旁邊居民亂丟的垃圾會汙染到河水。目前,當地的環保部門介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