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退水電費肢解房客 她「沿路丟屍塊」39公里入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我渾身發寒....

▲遭房東五馬分屍的房客拉杜雅。(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出租屋最怕遇上爛房東,不過美國有一名房東的行徑更令人髮指!她因為200美元的水電費(約6000元台幣)與房客起衝突,而後更將對方五馬分屍,並將屍塊沿途拋棄,手段十分凶殘。

涉嫌分屍案的是一名42歲房東庫法斯(Leah Cuevas),她將自己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房間,以每月400美元價格出租給一名圭亞那移民、27歲的拉杜雅(Chinelle Latoya)。由於租金不含水電,拉杜雅每個月必須多繳交水電費給房東,這讓有著4個小孩的她難以忍受,於是決定向房東討回她繳交的200美元,再搬到水電全包的房子,但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拉杜雅的屍體綿延了39公里。(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有目擊者5日看到庫法斯走入拉杜雅家中,而後便傳來恐怖的慘叫與哀號聲,接下來的3天,她們就再也沒見到拉杜雅,直到她的腿和軀幹在法爾島(Fire Island)附近被發現。

警方是靠腿上的刺青認出這是拉杜雅的遺骸,他們沿著長島往回找,終於在隔日(9日)發現了她的右臂,又在10日找到她的左臂,關鍵的頭部遺骸也在17日在一處灌木叢中被尋獲。這名殘忍的房東在犯案後已被警方逮捕,檢察官也於24日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