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談破處過程:我是少數「第一次」就很愉快的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因飾演「哈利波特」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累積片酬搭配精準投資眼光,讓他成為英國最富有的年輕男星,但他卻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上節目自爆第一次經驗,鉅細靡遺的程度讓旁人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丹尼爾把「第一次」獻給熟人,比起其他朋友在酒醉下找陌生人,他覺得自己很幸福。(圖/翻攝自網路)

25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在接受《Elle》雜誌採訪時,大方透露第一次性經驗:「我是少數第一次經驗很愉快的人,且還是我已經很熟的人。」但沒有公開對象是誰,他覺得和那些「酒後亂性」的友人比起來,他是非常幸運的,被問到自己是否喜歡來場酒醉性愛,他說:「對我,以及我的對象來說,我覺得保持清醒是比較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次在鏡頭前曝光感情世界的丹尼爾,在2012年和在《哈利波特》片場認識的助理女友蘿希寇克(Rosie Coker)分手,他曾公開表示自己「很不會約會」,不知道該在什麼時候說什麼話,或者是接吻,在小倆口第二次約會時,她鼓起勇氣把書推向一邊,往女方嘴上一親,卻在最後一分鐘以親脖子做結,「那是個很奇怪的親密部位。」事後他還傳簡訊道歉,所幸對方很喜歡。

▼丹尼爾最近和新女友牽手在路上放閃。(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