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鈴木一朗本季首轟終出爐 基特卻使「眼神死」

點評:超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從去年到現在沉寂了112場比賽,洋基傳奇老將鈴木一朗終於開轟了!26日在主場面對藍鳥的比賽,3局下他從實力超強的左投柏利(Mark Buehrle)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4擊敗對手,也幫同來自日本的黑田博樹拿下勝投;而柏利則從6月2日之後就沒再贏球。

▲鈴木一朗揮出本季首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洋基派出黑田先發,首局就被「包爺」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以0比3落後,洋基則在2局下靠3支安打與1個保送拿下2分,2局下包爺又發威,黑田再被他擊出這場比賽第2支紅不讓,是支陽春全壘打,雙方形成兩分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輪到洋基反攻,貝爾川(Carlos Beltran)先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接著打線再擊出兩支安,形成一、二壘有人,輪到一朗打擊,在1好1壞的情況下,相中失投的72英哩曲球,一棒掃向右外野,剛好過全壘打牆,形成關鍵的三分彈,洋基從原本3比4落後,反倒變成6比4領先。

一朗這球也很有趣,當他繞完壘包與隊友們擊掌時,隊長基特(Derek Jeter)突然使出「眼神死」,兩眼呆滯地看著對方,直到一朗大喊一聲,他才跟著大喊並且擊掌,這位兩位年過40的好手仍不改風趣。一朗自去年8月31日(台灣時間)對金鶯揮全壘打後,相隔112場比賽終於再度開轟。

黑田此戰僅投5.2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波提斯塔雙響砲失4分(皆自責分),另投出3次三振與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7勝(6敗)。藍鳥先發柏利只投3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就退場,吞下本季第7敗(10勝),防禦率從原本的2.86升至3.19;自6月2日成為全聯盟最快10勝後,至今仍未再獲得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