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權受到一樣的尊重 「最美男模」安德列伊:我變性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安德列伊佩伊奇(Andrej Pejic),熟悉時尚圈的人對他的名字都不陌生。走「中性」路線,安德列伊一頭長髮、精緻五官和如女模般纖細的身段,一直是伸展台上眾人注目的焦點。但從現在開始,你們得叫「她」安德瑞雅(Andreja),這個時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25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已經在今年初接受變性手術,未來也不會再走男裝秀。►►►更多Andrej Pejic雌雄莫辨美照

▲安德列伊佩伊奇是時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圖/翻攝自網路)

「安德瑞雅」25日在臉書上寫道:「透過這次的旅程(變性)我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真正的自己。當宣布我成為女生的消息後,你們的反應更是讓我感動,讓我想起了公諸於世的初衷。」也強調,不論是Andrej Pejic,還是Andreja Pejic,「她」都沒有改變,只是性別變得不一樣,「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權力受到和其他人一樣的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列伊佩伊奇宣布變性,未來不再走男裝秀。(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