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鐵牛刮傷越野車 瓜農嚇到吐:賣光家當也賠不起!

▲鐵牛刮傷越野車,駕駛為理賠緊張到吐。(圖/取自河南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兩人24日上午開著俗稱的鐵牛車,載運3000多斤西瓜從開封市通許縣運到鄭州市,沒想到撞上越野車,陳男嚇得大呼把車和西瓜都賣了也賠不起,甚至緊張到嘔吐,對方看到此狀,最後也不計較了。

根據《河南商報》報導,31歲陳姓男子由北往南走到鄭州市未來路金色港灣東門時,看到前方一輛白色越野車向左轉彎,趕緊煞車,但因車上西瓜太重煞不住,最後撞上越野車的左後側。

越野車除了後燈和後車箱蓋受損,左後側的葉子板上還有一道數十公分長的刮痕。陳男與妻子身上只有人民幣100元(約台幣484元),就算把車和西瓜都賣掉,也付不起越野車駕駛要求的1萬元(約台幣48422)人民幣修車費。

而圍觀民眾也對理賠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既然開得起越野車就是有錢人,不如算了;也有人說,該理賠就要理賠,不能因為受害車主有錢就不計較。

警方表示,越野車駕駛證件齊全,又趕著帶孩子到醫院,就委託馬姓同事到現場幫忙處理後續,沒想到陳男見到對方情緒太過緊繃,忍不住當場嘔吐,只好與陳妻到一旁商談,最後達成協議不用理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