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爆離開歌壇 經紀人:我都沒退休,他會退休?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情歌歌神」陳奕迅最近在電臺上自爆「不想在工作」,將在合約到期、錄製完唱片後,就暫別歌壇,令歌迷感到無限惋惜,不過消息越演越烈,傳出他將永遠退出演藝圈,他的經紀人陳家瑛跳出來否認:「我都沒退休,陳奕迅怎麼會退休?」

▼陳奕迅在電臺上坦承工作量大太累,無預警宣告暫別歌壇。(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陳奕迅近年來工作量大,最高紀錄一週有3天時間跑巡演,剩下的4天就忙著拍電影、錄專輯或完成代言行程,在演唱會上偶而會有脫序言論,精神狀況不佳,他坦承現在歌迷喜歡下載音樂,已經不買專輯,看了2013年的唱片銷量報表,竟只有900多張,讓他深受打擊,越加深暫退歌壇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們以為陳奕迅要退出歌壇,紛紛在網上留言挽留偶像,經紀人陳家瑛25日晚間8點多在微博po文表示:「我都沒有退休,他怎麼會退休?」陳的意思只是想在2年後放慢腳步、到外面吸收不一樣的藝術元素,「休息充電」並非要「退休」,接下來的工作將會照常進行。

▼陳奕迅經紀人陳家瑛在微博po文否認陳奕迅退出歌壇,解釋他只是要充電。(圖/陳家瑛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