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空難亡者不知怎表達 葉匡時臉書PO圖「手抄心經」

▲交通部長葉匡時手抄心經為復興空難亡者祈願。(圖/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空難奪走48條人命,交通部長葉匡時25日晚間7時,在臉書出自己抄寫心經的照片,為亡者祈願。他表示,23日前往馬公之後,心情非常沉重,他不知還能如何表達,想起當兵的時候曾經抄寫《心經》,便抽空手抄心經,並將成果拍下PO文:「抄寫心經,為亡者祈願,為生者祝禱。」

葉匡時頭七應該還會再前往馬公,他將抄心經祈願的照片上傳後,獲得許多回應,有網友替他打氣,讚「字美整齊不亂,悲淒中愈要鎮靜」,還指「美的不只是字,是那顆心!」但也有網友認為復興空難民航局也有錯,留言表示,讓民航局長辭去,以示政府的負責任和告慰亡者在天之靈。

葉匡時24日率民航局長沈啟,偕同飛安會、檢察官、刑事警察局鑑識人員、書記官及法醫等搭乘一早臺北往馬公飛機赴澎湖處理復興空難善後事宜,25日又陪同總統馬英九前往台北馬偕探視年紀最小的傷患10歲女童李緯彤,稍晚就在自己臉書張貼手抄心經,顯示出背負著巨大壓力,網友也留言打氣,希望部長保重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