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黑人把我當賊」! 少年超商狂自拍為了錄店員

▲黑人少年在超商自拍,po上網獲得許多回響,店員因為他是黑人就將他當賊對待,讓許多人為他抱不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系列的黑人少年的自拍影片,場景都是他一個人逛便利商店,不過他可不是因為自戀或好玩,而是因為…影片中的中年婦女店員一直跟著他。他認為店員懷疑自己是小偷,只因他是黑人,憤而拍下這些影片,替自己「身為黑人」喊冤。

從少年進入這間店開始,不論他在逛哪邊,都可以看見店員默默出現在身後,有時候是整理貨品、有時候是清理貨架,少年覺得對方根本把他當賊!雖然店員沒有說任何不禮貌的話,但是這樣緊迫盯人讓他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他默默拿出手機自拍,一開始店員沒什麼感覺,還是堅持地跟著少年,不過影片最後,店員終於察覺被拍,於是驚慌的快速離開鏡頭。少年表示,「她一直跟著是因為把我當賊,只因為我是黑人,所以就覺得我一定會偷東西!」

影片沒有拍出後續,不過po上網引起許多討論,有人認為店員太大驚小怪,不應該歧視黑人;但是也有網友坦承,確實會在心裡對某些人「貼標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