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大玩「男男相親」 陳德烈嘴唇被咬:不要舔!

記者許逸群/台北-杭州報導

衛視《世界我做煮》日前到杭州為觀眾介紹「杭州西湖夯玩法」,陳德烈與來賓郭彥甫、夏如芝創意扮「新白蛇傳」許仙、法海和尚與白娘子。此外,3人還大玩「真心話大冒險」,郭彥甫抽到咬陳德烈下嘴唇,兩個大男生萬般掙扎,搞笑挑戰電視尺度的極限!

▲陳德烈、郭彥甫、夏如芝扮「新白蛇傳」。(圖/衛視提供)

這次節目前進到杭州,主持人陳德烈想要拜師學藝,學學道地的「杭幫菜」,來賓郭彥甫則是帶著心愛的畫筆,沿途展現繪畫的功力。到了杭州,3人也特別上演「新白蛇傳」,也藉此吸引許多觀光客的目光。隨後3人再扮潘金蓮、武大郎和西門慶,磨豆漿招攬生意,介紹當地有名的手工豆腐及豆漿。

除了介紹杭州當地的好山好水以及美味料理外,3人出門還玩起遊戲「真心話大冒險」,抽籤決定挑戰的項目,陳德烈先是抽到用屁股寫「I LOVE YOU」,扭腰擺臀輕鬆過關;接著夏如芝則是演唱「搖滾版」的兩隻老虎,突破玉女形象豁出去搞笑演唱。

▲陳德烈與郭彥甫上演「男男互親」。(圖/衛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郭彥甫竟然抽到的是「親咬左手邊第一位同性的下嘴唇」,也就是郭彥甫要在鏡頭下上演與陳德烈的男男親密接觸。兩個人一開始十分抗拒,最後陳德烈鼓起勇氣,把下嘴唇拉得老遠,還警告郭彥甫說:「不要偷伸舌頭、不要傻笑、咬就好不要舔、咬到就走!」咬下去的那一刻,大夥尖叫,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