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直發出哭泣聲」 嘉義小白梗犬頂颱風原地痴等主人

▲一隻白色梗犬疑似在鳳梨園苦等飼主,引起注意。(圖/中正大學寶貝生命社臉書團,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這是誰家的梗犬?一名民眾在中正大學寶貝生命社臉書團PO照表示,中正大學附近一處鳳梨園,最近出現一隻白色梗犬,看起來疑似被棄養,牠一直在原地好像在等人,不管烈日或是前幾天颱風天都不敢走遠,讓人看了很心疼,網友PO照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協助安置牠「希望有好心人認養牠。」

好心的網友指出,最近這個鳳梨園來了一隻疑遭棄養的白色梗犬,「牠很親人,一直待在鳳梨園的一處,不管刮風下雨或毒辣的太陽,都待在原處動也不敢動,似乎在等主人」,網友不捨地說,過去看牠時,牠一直發出哭泣的聲音,一直想跟著她回家,讓人相當心疼,「牠是中型犬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小白梗犬都待在原地不躲雨,但是似乎又很膽小,這名熱心的網友低調地表示,「星期日去鳳梨園看牠,全身都濕透了,一直發出嗚嗚的聲音」,期盼中正大學寶貝生命社可以讓牠躲躲颱風。

「順便告訴棄養牠的主人,若你還有良心,回來帶牠回去,或想辦法幫牠找認養人,牠很親人很乖,你把牠教的很有教養,但卻沒有教牠如何生存。」網友不捨又擔心,她低調地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希望有好心人認養牠,因為颱風天看著牠在原地等主人,不肯離開的模樣,好讓人心疼,「連哄帶騙地才讓牠到一戶民宅下躲颱風。」

據了解,中正大學寶貝生命社的同學也很有愛心,曾經將牠帶到校園安置,但牠堅持回到原處,似乎想等人;目前同學已幫忙結紮,取名「姆姆(mumu)」,希望有善心人士認養,讓「她」有個新家。

關鍵字: 梗犬寵物中正大學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