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無誤! 英女力挺父親與丈夫動變性手術

▲來自英國的佩里全力支持父親與丈夫動變性手術,3人和樂的生活在一起。(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絕對是真愛無誤!來自英國的佩瑞先後經歷父親與未婚夫變性,她不僅不反對,還全力支持他們過自己想過的人生,3人和樂的生活在一起,知情者無不嘖嘖稱奇!

根據《鏡報》報導,在佩里(Lleahan Perry)15歲的時候,她的父親史提夫首度坦承想要穿女裝,希望成為女人,對此佩里表示贊同與支持,毫不介意有個熱愛變裝的父親,3年後史提夫開始服用雌激素,並且改名為海倫,打算真正成為一個女人。

然而,佩里身邊不只一個男人想要變性,她的未婚夫帕倫特(Parent)也覺得自己的靈魂裝錯身體,這次佩里稍稍有點不鎮定,於是打電話給海倫(她的父親),讓他們進行長談,最後兩個男人決定一起動變性手術;不過在那之前,佩里與帕倫特還是會按計畫結婚、生小孩。

對於生命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的決定,佩里全盤接受,她在7月初與帕倫特結婚,並且約定好在他們變性前要成功懷上孩子。佩里表示,現在全家移居法國,她的丈夫也穿起女裝並改名為琪琪,他們的生活很美滿,一起期待孩子的降臨。

這時候,海倫也傳來好消息,他找到人生的真愛:泰瑞莎,一名女子。但是海倫並不是同性戀,所以泰瑞莎打算10月份去進行變性手術,當個真正的男人。海倫說,真正的愛,是看透並愛上對方的靈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