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雪琳伍德莉喊話:「我不是小珍妮佛第二!」

圖、文/VOGUE

自從《分歧者Divergent》女主角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走紅之後,大家總是會將她形容為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接班人,因為她們兩人不管是戲路、外型或是個性…等特質都相當類似,而小珍又比她紅得早,自然讓大家開始把她視為小珍第二。

不過,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日前接受訪問時,可是大聲說出自己的不滿了!她表示自己根本不想要被拿來做比較:「我很喜歡小珍,但實在不懂為何所有人都喜歡把我們兩人相提並論,難道就只因為我們都留著短髮而且都是女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而一直被跟奧斯卡影后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比較會讓她很沒安全感,她說:「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教導要跟去別人競爭,在學校跟同學比、出社會跟同事比、演戲時也要跟其他演員比。那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世界怎麼會進步呢?」然而,就算不喜歡被當成小珍第二,她還是承認了自己和對方確實有蠻多相似之處:「我們都是直腸子的人、也都喜歡玩樂,雖然不太追求時尚,但我們勇於做自己,並且認真熱愛演戲這份工作。」

一直以來,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剌剌的個性頗受大家讚揚,總是能夠以最自然的態度面對眾人;而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也不太在意自己形象,曾光腳上台宣傳電影,就只因為這樣比較舒適而已!我們只能說,她們兩人都是新生代的指標性自然女星,也都一直保持著健康活潑的形象;不管有沒有被比較,她們這種積極做自己的態度依然可以完美展現出新世代的女性價值觀。只希望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能夠盡快成功擺脫小珍接班人的稱號,早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延伸閱讀
雪琳伍德莉將演出蜘蛛人續集女主角
連空調系統都照噴不誤!A&F超濃郁的古龍水味讓人焦慮想離開?
艾瑪華森下部電影將扮演小美人魚?
2014最閃情侶檔!蜘蛛人Andrew Garfield不為人知的10個祕密
過期化妝保養品捨不得丟掉?常見的5個迷思Do & Don’t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