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南湖四強教頭鄭維宜遭撞 昏迷4天搶救仍去世

點評:願鄭教練安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帶領女籃打進高中聯賽(HBL)四強,出身北一女的教頭鄭維宜,21日晚間22時50分至23時20分騎著車在台北市內湖行善路,遭到撞擊並傷及腦部,肇事者畏罪逃逸,鄭教練則被送醫治療,經過4天搶救,雙胞胎妹妹鄭維欣仍在臉書上公布不幸的訊息,姊姊於25日晚間辭世。

▲南湖女籃教練鄭維宜車禍,傷重不治。(圖/翻攝自YouTube)

鄭維宜出身北一女及高雄師範大學籃球隊,2006年起擔任南湖女籃教練,也是該校的體育組長,今年在HBL帶領南湖打出校史以來最佳成績,原本今年底要再帶領校隊挑戰更高的紀錄,怎奈21日卻發生意外,被熱心民眾通報送醫,妹妹也在臉書上急徵目擊者,期望能抓到肇逃嫌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鄭維欣在民眾的協助下找到一位目擊者,此外也請社會大眾幫忙集氣,祈求鄭維宜能度過難關,2天之後還是搶救無效,於25日晚離開人間,結束短暫而炫麗的人生。鄭維欣隨即在臉書上發布親姊去世的消息,球迷得知後都相當不捨,期望鄭教練能安息,妹妹能夠堅強活下去。

以下為鄭維欣在臉書之聲明:

各位關愛Allen(鄭維宜)的親朋好友們,Allen帶著滿滿的愛和福報,於今日(7月25日)晚間先一步走向西方極樂世界了,在另外一個世界,當個自由飛翔的天使。
謝謝大家的關心,讓他的美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待告別式時間地點確認後,會再通知大家。
感謝大家的關心,讓我們一起為他祝福,感恩。

Jess Cheng (鄭維欣)敬上

▼鄭維宜生前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南湖高中鄭維宜內湖鄭維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