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中華男女足頭號敵人 關島首輪取得晉級

點評:不能輸關島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將在11月舉行東亞盃第二輪的賽事,小組中華男女足的最後一個對手誕生,都由關島取得晉級第2輪的資格,中華男足代表隊希望能夠成功復仇,中華女足則是希望能夠延續勝利。

中華男足最近面對關島都無法取得勝利(圖/中華足協提供)

本次中華隊相當看重東亞盃,男女足國家隊教練都前往關島視察敵情,東亞盃男足首輪競爭相當激烈,由關島、蒙古、澳門、北馬里亞納群島,關島首戰平澳門,第2戰擊敗蒙古,最後一戰5:0大勝北馬里亞納群島取得晉級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東亞盃首輪4隊全都有取得1勝,可見競爭的激烈程度,關島防守較好,3場比賽攻進7球,未丟任何1球晉級。

關島近幾年找美國球員助陣下,實力已非吳下阿蒙,最新的FIFA排名上還超越了中華隊,雖然中華與關島交手9場取得7勝1和1負的成績,不過近兩次交手,上屆東亞盃中華驚險逼平關島,2013挑戰者盃則是0:3敗北。

女足首輪關島壓倒性的勝利取得晉級,首戰7:0擊敗北馬里亞納群島,第2場11:0大勝澳門,順利取得第2輪晉級資格。

▲中華女足希望能先在亞運取得好成績(圖/乘風獵影提供)

目前東亞盃暫定11月11日到18日於台北進行,男足第2輪有地主中華隊、關島、香港、北韓,女足第2輪則是中華隊、香港、南韓、關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東亞盃中華隊木蘭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