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電音團「Perfume」10月襲台 娃娃機器舞紅遍全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正妹電音團「Perfume」即將在10月31日三度來台開唱!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娃娃機器舞蹈」受到各界矚目,連國外也累積了大批粉絲,而今年秋天她們確定首度踏上美國、歐洲和亞洲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讓3個小妮子興奮地直跳腳。

▼Perfume將於10月來台開唱。(圖/環球)



新歌《Cling Cling》的MV走的是濃厚東方味,背景發生在各個不同的時代和文化所混合出的地下世界,鉅細靡遺的場景設定,以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影像美感,簡直就像部電影般精采,而這一切則是來自執導吉卜力電影《When Marnie Was There(回憶中的瑪妮)》的美術指導種田陽平的創意。

Perfume的MV已經在全球194地區被瀏覽,英語版的官方Facebook上也佈滿了來自全世界歌迷用不同語言寫下的留言,今年秋天她們將首度踏上美國、歐洲和亞洲舉辦第3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灣則是巡迴第一站,門票將於27日中午12點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網路售票為下午2點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