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森田美勇人才16歲 播完種竟逼女友墮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森田美勇人長相帥氣,出道沒多久就被選為「小傑尼斯」團體Travis Japan一員,未料卻有週刊踢爆,年僅18歲的他2年前不小心「播種」成功,女友被他逼迫只好乖乖去墮胎,誰知他得逞後卻人間蒸發,氣得女友姊妹淘上門理論,偷偷錄下談判過程,向外界揭露他的惡行。

▼森田美勇人被爆逼女友墮胎。(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文春》週刊報導,森田美勇人2年前與20歲的A女交往,當時16歲的他卻不慎害女友懷孕,他不顧女友想要生下小孩的請求,無情回以「我是藝人耶」強迫墮胎,而在確定女友拿掉小孩後,他索性搞失蹤,女友友人出面想討回公道,悄悄錄下雙方談判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田美勇人與女友的定情戒曝光。(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森田美勇人嫌A女太煩人,請母親替他解決問題,而他母親也包庇兒子惡行,一開口就指責A女行為不檢,和未成年的兒子交往並發生性行為有誘拐之嫌。這段錄音對話曝光後,引發各界抨擊,對此,傑尼斯經紀公司未做出任何回應,而森田美勇人面對媒體時則急忙回應:「我什麼都不知道。」

▼森田美勇被媒體堵到後一問三不知。(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