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鎮台轉交福斯計畫書報價 福斯:盼有機會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今天下午原本傳出福斯不轉播中職賽事,但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表達已將福斯轉播計畫和報價送交各球團,福斯總經理蔡秋安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轉播中職。

▲FOX體育台轉播日本火腿隊新球季比賽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福斯在19日主動接觸中職,表達想要轉播中職剩下的賽事,本與中職談的差不多,但中職在22日常務理事會決議,歡迎有意願的業者來談,變成福斯要與其它業者競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緯來24日主動到聯盟公開表達意願,25日又親送計畫書與報價到聯盟,大家都很納悶福斯呢?一度傳出福斯可能放棄中職轉播的消息。

但會長黃鎮台在請辭後給球迷的一封信中提到,「24日下午FOX向聯盟正式提出了轉播計畫和報價,希望最遲周日以前能和球團們有會談的機會。FOX並表示,對最近的紛擾感到困擾。若本季無法合作,仍希望可以洽談未來兩年的合作事宜。聯盟已在昨天請專人將FOX的訊息,親手送交各球團。」

意思就是福斯仍加入競標中職轉播,福斯總經理蔡秋安表示,FOX已經轉播美國大聯盟、日本職棒,當然也想轉播中華職棒服務台灣球迷,希望有機會可以轉播中職。

蔡秋安表示,只要是民眾想看的運動比賽,FOX都想轉播給民眾看,讓民眾看到想看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黃鎮台福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