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新西班牙小子王覺諄 渴望再披國家隊戰袍

點評:Go Go Go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目前18歲的王覺諄,過往曾代表中華隊於U16青年軍出戰,但他形容當時表現並不出色,也因如此有了前往西班牙的念頭,在父親也同意下,一拍即合,如今在西班牙3年,他認為自己觀念改變最多,並希望能夠再次披上中華青年軍戰袍。

王覺諄(右)希望能代表U19出賽(圖/周火鍊提供)

王覺諄形容當時2011年在寮國參加U16亞洲盃會外賽,打的相當緊張,因此也影響了表現,比賽結束後王覺諄當時有想要去西班牙的想法,剛好藉由當時U16總教練陳信安的推薦,父親同意下,讓王覺諄踏上了前往西班牙的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可說是足球大國,拿過2010世界盃冠軍,也有如巴賽隆納、皇家馬德里等偉大的球隊,王覺諄就表示,在那的踢球環境就是不太一樣,公園就有很多小孩子在踢球。

他回台練球時,許多教練和前隊友都表示他踢球的觀念、想法跟以前不太一樣,王覺諄自己也認為有些觀念的確有變化,他表示西班牙的環境都是早上上課,下午練球,練球後都是自己的時間,通常自己的時間都會拿來練重量,因為平常的練習並不包含重量這部分。

主打左後衛、左翼的王覺諄,目標是希望能夠成為職業球員,如果能在歐洲發展很好,但他自己也表示西班牙的競爭真的相當激烈,如果未來能夠在亞洲發展也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覺諄西班牙周火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