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愛台働空難嘆:珍惜身邊人 癌末粉絲追星圓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人氣「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今夏在日本舉辦24場演唱會,25日移師台北,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力挺好友五月天舉辦的「犀利啥小趴」,舉辦連續兩天的《MOMENT》演唱會。主唱隆太今年初在台北long stay兩個月,愛台灣他有感23日復興航空澎湖空難,感性說道:「我想生命中有很多恐懼,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要努力生活,不要被挫折打敗。」►►►更多flumpool現場直擊照

▲flumpool主唱隆太。(圖/記者黃克翔攝)

隆太感性的話語,也呼應了現場一名粉絲的情況。當晚觀眾席的最後,有名坐著輪椅的粉絲,由媽媽守護在一旁,奮力的用柺杖撐起身體,想要看到演出。其實這位粉絲已是癌症末期,特地從屏東上來看偶像的演唱會。主辦單位聽到後,感緊請她坐下,並將輪椅搬至媒體拍攝高台,請該位粉絲安心、舒適的看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意十足的flumpool凡人譜,「入境隨俗」使出秘密殺手鐧。為了給台灣歌迷驚喜,吉他手阪井一生勤練跳針舞曲《姐姐》,隆太立刻開玩笑地表示:「姐姐不是這樣,你太胖!姐姐很瘦的!」,隆太也秀台語,唱《墓仔埔也敢去》。

▲flumpool主唱隆太和吉他手一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們來台前一天發生復興航空GE222班機墜毀澎湖的空難意外,來台當天降落時也遇到亂流。一生直呼:「好恐怖!」隆太則爆料:「元氣一直尖叫。」結束兩天在台灣的演唱會後,flumpool凡人譜下一站將前進新加坡舉辦巡迴演唱會亞洲版特別公演,8月份將會再回到日本,進行四天動員四萬人的ARENA SPECIAL LIVE。

▲flumpool貝斯手元氣和鼓手誠司。(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