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老鳥高志綱笑稱配多種球 看清鄭凱文武器

▲「千秋王子」高志綱開玩笑說要多配些球路,好看清楚鄭凱文的武器。(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27日登場,台銀紅隊先發投手是中信兄弟旅日派的鄭凱文,也是第一次參加中職明星賽的「菜鳥」,和他搭配的是明星賽經驗豐富的統一獅隊高志綱,高說過去和鄭比較有交集的場合就是一同入選中華隊,印象中鄭的球真的不好打。

高志綱笑稱,明星賽當天要多配一些球路,看能不能破解鄭凱文投球,不然統一獅碰到鄭常常打不好,但就怕鄭跟他搖頭,全部都用直球對決,這樣就沒辦法偷學東西,不過他也強調,「凱文直球就很有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明星賽場上的搭配,高志綱說,其實他很喜歡和旅外選手聊天,不管是旅日、旅美,他們在國外見到不同的環境,希望可以做觀念上的交流,學習國外的長處,將來可以用在國內棒球界,讓棒壇持續往好的方向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