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擊加薩走廊釀800死 以色列人防空洞內歡樂自拍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但以色列防空洞內的歡樂氣氛卻仿佛與此無關。(圖/翻攝自臉書Bomb Shelter Self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持續炮轟加薩走廊,至今已經造成近800名平民喪生,讓巴勒斯坦人悲憤萬分。但同一時刻在以色列境內的防空洞,氣氛卻是大不同,不但變成了熱門的自拍景點,甚至還有人在臉書成立「防空洞自拍」(Bomb Shelter Selfies)的粉絲專頁,上傳自拍照。

▲防空洞內各式各樣的照片紛紛出爐,人人臉上都不約而同地掛著微笑。(圖/翻攝自臉書Bomb Shelter Selfies

專頁中上傳了各式各樣的防空洞自拍照,照片中的面孔無不面帶笑容。如果不看仔細,可能還會讓人誤以為是在開派對。專頁的成立者艾森(Sara Eisen)認為「既然什麼都能拿來自拍,那麼防空洞有何不可?」同時也希望透過這些自拍,告訴全世界:砲火無法影響他們的生活。

但這個舉動卻惹惱了各國網友,因為對於巴勒斯坦人來說,這無疑是在傷口上灑鹽。有網友就說:「猜猜看,是誰沒有防空洞和安全地點可以躲藏?是加薩的孩童,小小的充電電話也得留著用在緊急用途,而不是拿來自拍…猜猜看,是誰掌握並控制了電力?是以色列。」艾森則回應,自己不會感到內疚,因為沒有人會為「活著」和「有能力保護自己孩子」而愧疚。

▲防空洞內也有全家福自拍。(圖/翻攝自臉書Bomb Shelter Selfi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