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鍾江湖味男 車城「鹹鴨蛋西施」三角戀賠3命

▲前女友鹹鴨蛋擺攤人面廣,爭風吃醋惹殺機。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三角戀情殺3人命案,女主角莊姓女子在車城賣鹹鴨蛋,她的林姓前男友原本是她的員工,兩人日久生情進而交往,年齡相差20多歲,男方想定下來,女方不想,加上彼此個性不合,5、6年感情生變,江姓男子半年前介入成為新歡,兩名男主角都有江湖背景,感情理不亂,最後選擇用激進的方式同歸於盡。

林姓男子25日凌晨被發現臥倒在路邊(下圖),警方檢查他身上有槍傷,身旁還遺留槍枝和彈殼,直覺情況不單純,追查死者的交友狀況,循線趕到他莊姓前女友住處,發現莊女和另一名江姓男子雙雙倒臥床鋪上,頭部都中彈已經死亡,研判林姓男子是先跑到前女友家開槍殺害兩人,再飲彈自盡;根據了解,林姓男子與前女友半年前因為江姓男子介入,雖然分手多時,但林男心有不甘,警方不排除是因為爭風吃醋,才釀成這起情殺悲劇。

車城福安宮旁的鹹鴨蛋已經成了地方特產,誰也沒料到看似平凡的鹹鴨蛋小攤,竟然是引發情殺悲劇的開端,34歲的莊姓女老闆在臉書公開的照片,不是她跟愛犬「鰻頭」的合影,不然就是她跟女兒一起出遊的身影,看似開朗的單親媽媽,皮膚白皙,做生意也總是笑臉迎人,有「鹹鴨蛋西施」的封號。

攤商表示,莊女鹹鴨蛋攤生意有夠好的,好到要請工讀生,不過發生命案後,本來準備要做生意的兩名工讀生躲媒體躲得遠遠的,附近的攤商也語帶保留,「我不想造口業,都她欺負別人比較多。」隔壁攤商說的話相當耐人尋味,大家能閃則閃。

▼耐人尋味!攤商:她生意好!不想造口業!

莊姓女老闆遇害,姐妹淘點出了關鍵,莊女似乎對江湖味的男性情有獨鍾,除了離婚的前夫,涉嫌殺害她前男友、58歲的林姓男子離婚,已經當阿公了,最初是她的員工,兩人日久生情進而交往。莊姓女子友人透露,「兩個男子本身就是很複雜的人了,(記者:毒品、槍械前科嗎?)對啊!她的前夫也是這樣的背景。」

交往期間,莊姓女子偶而PO上男友照片(下圖),暱稱對方是愛犬饅頭的爸爸,不過下一張PO文卻說,看一下這位男人和一隻狗多好命呀!睡午覺睡的多香啊!還說自己在外面吹冷風,冷得快凋謝枯萎了,似乎對男友在家睡覺,讓自己獨自在外做生意多所抱怨,員工變成男友,卻不再幫忙做生意,似乎為兩人的情感種下變數。莊姓女子友人表示,「前男友都已經是那種江湖底的,怎可能還會上班,重點就是老的想要定下來,但女方不肯啦!已經鬧一年多了,因為個性不合啦!」

直到半年前江姓男子介入,兩人感情生變,江男的臉書PO上來的照片很有限,卻總是一臉酷酷的表情,還秀出自己右胸的刺青,去年底一則PO文中,只留下「不顧一切」4個字,分享的內容是「愛上了,你就是我的全部」,看得出來他對莊姓女子用情很深。

朋友說,女主角的新歡其實是舊識,活潑的莊姓女子很愛唱歌,交友廣泛,毅然放棄與前男友交往5、6年的情感,選擇與江姓男子交往,只是舊愛難捨難分,還放話要對新歡不利,難解的三角戀情,最終讓3人都賠上性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