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懷孕旺全家! 李易要向雙胞胎哥哥討紅包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六月(蔡君茹)懷孕不僅帶旺老公李易,連雙胞胎哥哥李翊楓事業受惠,今(25日)李易抽空南下新竹替哥哥便當店「翊家園精緻便當」開幕站台,想不到第一天營業額就開紅盤,賣出近600個便當,忙到連李易想跟哥哥合照的機會都沒有。

▼李易南下為雙胞胎哥哥心開幕便當店站台,吸引客人紛紛討合照。(圖/明悅)

本來是滷味世家的「翊家人」,現在轉戰便當市場,走平價的精緻便當路線,第一天營業額就開紅盤,訂單接不完,一天內就賣了五、六百個便當,哥哥忙到都沒辦法跟特地南下的弟弟拍張照,好業績也讓沒入股的李易笑稱:「哥哥應該包紅包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哥哥一邊忙,因為演出《世間情》爆紅的李易也沒閒著,客人紛紛找他拍照,當場化身人型看板!愛做菜的兩人更異口同聲說,如果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一起再拓展其他餐廳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