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無奈?侯昌明提東西陪逛街還要回答「好不好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13年,兩人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一起旅遊,沒離婚算你厲害」。兩人在節目中互相抱怨,侯昌明頻被指控省錢、貪小便宜,但他也爆料老婆誇張的行為,難怪被虧「沒離婚算你厲害」。

▲侯昌明、曾雅蘭互相抱怨。(圖/超視提供)

曾雅蘭抱怨侯昌明太節省,去峇里島時連水都不買,還要她拿飯店的。甚至為了省錢不顧她死活,竟要她早餐在飯店吃飽省下午餐費,即使她餓了想買東西吃也被嫌貴。她接著控訴,侯昌明找飯店都以便宜為主,還記得兩人到日本蜜月的房間小到誇張,連打開行李箱都有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則是抱怨曾雅蘭情緒不穩定,容易因為天氣熱而發火。他透露在峇里島時天氣炎熱,小孩想去玩水,但他得觀察曾雅蘭的情緒,等到緩和才敢開口問她,只能先和小孩偷偷溝通,等到她心情好。 且他爆料曾雅蘭因怕熱,除了防曬用品全副武裝外,就連騎車都要用毛巾擋臉、一到定點就要撐陽傘,令他看了就覺得不舒服。

▲曾雅蘭示範防曬的全副武裝。(圖/超視提供)

接著提到許多男生最受不了的另一半逛街舉動。曾雅蘭透露逛街時侯昌明都會跟,且每個都說很貴,每次都會因此吵架。他也反控,曾雅蘭常常逛一整個下午看的衣服都是差不多風格,幫忙提東西不打緊,還一直被問「好不好看」,「我說還不錯,她就會生氣,說我根本沒在看。」甚至曾經為了一件衣服逛同一賣場3天,最後侯昌明受不了索性要她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