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AV天后上原亞衣3淫技襲台 現場真的噴汁啦!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曾獲《DMM票選最強AV女優》肯定的上原亞衣,今(25日)提前為明日舉行的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來台宣傳,上午抵達松山機場就吸引不少忠實影迷熱情接機,下午更以一襲性感爆表的比基尼+熱褲打扮現身記者會,並連續擺出3火辣姿勢,展現她傲人的柔軟身段。

▼上原亞衣比基尼性感現身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上原亞衣首次來台親和力十足,連續擺出性感一字馬、開腿倒奶與小貓搖臀3個火辣POSE炒熱現場氣氛,拍攝作品一向走眾口味路線的她,連吃起台灣美食都有點情色,嘴巴吃著油條、白色杏仁茶湯汁直噴的畫面,讓人看了也凍未條!她則開心喊:「喔伊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亞衣大口吃油條沾杏仁茶,白色湯汁一直滴。(圖/記者徐文彬攝)

外型甜美可愛的上原亞衣現場也透露自己最滿意的地方就是「豐滿的臀部」,最崇拜的前輩是波多野結衣,兩人私下也常出去吃飯,很希望能像波多野結衣一樣來台發展。

▼上原亞衣火辣3 POSE展現柔軟度。(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