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監上任 全新Coach女孩個性年輕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日前Coach剛發表新任總監Stuart Vevers上任後首支廣告企劃,攝影師Steven Meisel操刀拍攝演繹出由紐約知名廣告事務所Baron & Baron構思的廣告概念,此系列廣告作品也將在全球九月號雜誌上亮相。

▲Coach秋冬廣告。(圖/品牌提供)

廣告在Coach誕生的紐約拍攝,主要聚焦於Stuart Vevers為品牌設計的首個成衣及配飾系列,其靈感源自Joel Sternfeld的攝影作品;而Steven Meisel也將本季Coach廣告作品放在Joel Sternfeld的 《Landscape with Path》 攝影系列之上,該系列是以紐約地標建築:the High Line高架橋公園為創作靈感,其廣告作品整體呈現個性獨特且懷舊的風格。

▲▼新總監Stuart Vevers上任後,首支廣告企劃為秋季系列,以Joel Sternfeld的 《Landscape with Path》 攝影作品為靈感。(圖/品牌提供)

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更表示:「新廣告企劃捕捉到Coach女孩的新精神:輕鬆、年輕、個性、真實和與生俱來的時尚感。這些充滿現代感及獨特性的照片中,營造出自由與懷舊的氣息,為品牌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除了充份傳達未來的新願景之外,我也感到十分雀躍。」

另外,Coach搶先全球兩個月在巴黎複合式精品店Colette上市販售的獨家限量包Rhyder,以俏皮的翻皮羊毛演繹秋季風采。

▲目前在巴黎複合式精品店Colette獨家販售的Rhyder包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