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露齒嬌笑 一個轉身露背…竟垮臉吊出「死魚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加上演出了《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隨著戲劇在大陸熱播,於兩岸間的人氣逐漸攀升。動態消息備受關注的她,最近在上海某間酒店被人捕捉到倩影,還被拍到數張露齒嬌笑的美麗畫面,沒想到鏡頭一轉竟是她垮臉、兩眼上吊呈現「死魚眼」模樣,反差之大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

▲陳喬恩演了「東方不敗」在大陸人氣竄升。(圖/新浪娛樂)

陳喬恩當天穿著一襲黑底白點的露背低胸小洋裝,站在電動手扶梯上和一名體型微胖的中年男子談笑風生,露齒嬌笑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看了都要融化了。豈料,她接著被拍到轉身露美背的養眼畫面後,鏡頭就轉到她步出手扶梯後,瞬間垮臉、兩眼無神,且黑眼珠向上翻起的畫面,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這變臉速度也太快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應該只是剛好要轉換臉部表情,不小心被拍到的糗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被拍到嬌笑轉身露美背,隨後馬上就被捕捉到垮臉吊出死魚眼的糗樣。(圖/CFP)

事實上,陳喬恩過去就因為鮮少露出笑臉而被外界封為「臭臉女王」,讓她很困擾。所以,她還曾為此在上節目時澄清過,自己看起來「臭臉」只是因為跟人互動比較慢熟,容易緊張或是不擅表達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