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沈富雄贖罪權貴說 連勝文:要罵沒好話


▲連勝文25日接受沈春華專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要對手連勝文公開對外宣示權貴的身份,更說連勝文要選上,就必須為身為權貴贖罪,對此,連勝文則回應,很少注意其他候選人的發言,不過要罵就沒好話,沒做官、沒拿國家好處,就只能針對家世背景了

連勝文25日下午接受八大「新聞會客室」專訪,提到對手沈富雄希望他為身為權貴贖罪,連勝文先是回應,自己很少注意其他候選人發表的談話,基本上都是按照既定的步驟,堅定踏實的往前走,不過,他說「別人要罵我,擺明就沒好話」,他強調,自己過去都是老實的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沒有做過官、沒拿過國家的好處或是濫用國家資源,外界要罵就只能針對他的家世背景。

連勝文表示,外界不斷針對權貴、住帝寶等議題做文章,不過會出來參選,「第一不求財、第二不求權利」,父親連戰經歷人生起伏、兩次選戰,連勝文體會到人有權力的時候,旁邊的人左護右擁,但是,等到失去權力時,卻翻臉不認人。

對於沈富雄堅持參選到底,是否會造成藍營分裂,使柯文哲漁翁得利,連勝文指出,第三方候選人支持度中的80%,大部份來自傳統支持者中對國民黨執政的不滿,在過去20年,經歷過許多挫敗、成長學習的過程中學到,選舉期間絕對不會把自己的勝敗寄託在沒有辦法控制的點上,一切的努力都必須靠自己,連勝文說:「跑一遍不夠就跑兩遍,我不相信剩下最後一口氣還不能扭轉情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