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給雪梨的妳? 倫敦帥哥「宅配」自己

▲對心愛的女友來說,沒有比「自己」更好的禮物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帥哥傑克(Jack Harries)23日上傳到YouTube的一段影片,才2天就將近70萬人次點擊觀賞,因為內容非常「閃」。

傑克寫道,去年12月他到澳洲給女友艾拉(Ella)一個驚喜,「當時她在那兒旅行3個月了,還要再待3個月。」這段期間,兩人只能靠視訊一解相思之苦。

在一次視訊中,艾拉對傑克說,她希望男友「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到澳洲來見我」。眼看艾拉的生日就要在澳洲度過,傑克在艾拉最好的朋友協助下,踏上了愛的旅程。

傑克花了10小時從倫敦到香港,在香港待了8個小時等轉機,再花10個小時才飛到澳洲雪梨。他先買了一束花,到艾拉的住處等待著……。這段旅程,傑克剪輯成約5分30秒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給親友看,沒想到在網路爆紅了。

▲▼傑克與艾拉共度美好時光。(圖/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