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前進亞運有譜? 劉玉峯:最快下周四有結果

記者陳立勳/南投報導

先前六月份所舉辦的新北微風鐵人錦標賽,台灣選手狀況連連,因此無人達到亞運標準,但這段時間經過協會全力爭取,似乎出現轉圜餘地,秘書長劉玉峯表示最快下周四將有結果。


▲我國鐵人好手有機會參加亞運。(圖/資料照)

根據鐵人三項協會秘書長劉玉峯表示,雖然國內選手沒有達到標準,但包括國際鐵人協會與亞洲鐵人協會想要積極發展鐵人運動,所以傾向各國都能推出代表參加亞運,如今正進行第二階段報名,體育署預計下周四將開會討論。

劉玉峯特別指出,距離我國鐵人三項上次參加亞運已遠在8年前,現在國內選手實力大幅提升,早就與亞洲其他強國不相上下,其中接力項目對我國十分有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先前才落幕的青奧資格賽,我國選手也沒達標,但國際鐵人協會考量當時比賽條件不佳,而特別開放名額給中華隊,因此協會希望能比照青奧模式,至於協會也會盡最大努力,提供選手發揮的舞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