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女48萬買「熊貓羊駝」 路人:這狗真好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一名女子花10萬元人民幣(約48萬元台幣)在網上買了一隻配種羊駝,由於牠長得很像大熊貓(台灣稱貓熊),因此也被稱為「熊貓羊駝」。不過,女子將羊駝綁在店門口,不少路人都以為是狗,直說「這隻狗真好看」。

《華商晨報》報導,瀋陽市皇姑區華山路附近一家店門口近日綁著一隻羊駝,根據主人王女士介紹,牠叫「黑妞」,是配出來的種品,來自澳洲,目前大約8個月大。(下圖/華商晨報,下同)

「因為很像熊貓,也叫熊貓羊駝,瀋陽就這一隻!」王女士指出,兩年前在電視上看到這種動物,覺得太好看太可愛了,3個月前透過朋友花了10萬元人民幣在網上買的。她強調,黑妞是被運到北京經過隔離檢疫等流程,最後才到瀋陽。

「這隻狗真好看!」、「是羊吧?」……路人圍觀黑妞,想與牠拍照,又怕被咬,不敢靠得太近。王女士說,黑妞很溫順,不會攻擊人。

「牠吃胡蘿蔔和乾草,胡蘿蔔每天大約2根多,不能多吃,也嘗試過餵其他的食物,但是都不消化。」王女士介紹,平時帶黑妞曬曬太陽,現在天氣熱,給牠剪剪毛涼快涼快,剪完以後發現更有型更好看了。

據報導,黑妞出現的地方其實是王女士親戚的店,王女士來串門子,順便帶黑妞出來走走。

瀋陽市動監局安全處周處長表示,法律上沒有規定不允許養,外來引購的只要通過正規程序,通過海關的安檢以及檢疫部門檢疫,正常手續齊全就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