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威猛巨石強森溫柔陪女娃拍手唱歌玩遊戲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巨石強森近日忙著新片《海克力士》的宣傳,為了演好戲裡的威猛宙斯,他閉關8個月把原本的肌肉操到爆筋,然而鏡頭前他是半人半神的威猛力士,拍片空檔卻變成溫柔漢,趁休息時間和劇組的3歲女童比手畫腳唱兒歌《Patty Cake》,讓人看到他的另外一面。

▲巨石強森(右)趁拍戲空檔陪小女孩玩耍。(圖/翻攝白色豆腐糕臉書)

巨石強森日前為宣傳新片上遍各大節目,18日在「Live with Kelly & Michael」上大談拍攝趣事,聊起片中的長髮及蓄鬍的造型,他除了透露大鬍子得用3個小時來裝貼外,還語出驚人地說「那是氂牛的睪丸毛,是的,它很柔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近日網路也曝光一組巨石強森,坐在小女孩對面,陪她唱兒歌跟玩耍的照片,鐵漢柔情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稱讚他「不是只有肌肉的真男人!」但其實他對於小孩的關心,早從《超級盃奶爸》、《牙仙大帝》等作品就嶄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