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世偉臉書自爆:其實只因擋人財路

▲昨日獲准請辭的勞動部長潘世偉,今(25)日早上隨即在臉書上抒發情緒表示公務體系內的結黨營私真的很可怕。(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昨日獲准請辭的勞動部長潘世偉,今(25)日早上隨即在臉書上抒發情緒,他表示,公務體系內結黨營私很可怕,其實只是因為擋人財路。他也指出,後續還有很多內幕與一些判斷要告訴大家。

潘世偉在臉書上表示,「公務體系內結黨營私真的很可怕,這些人還都是高階公務員,他們知道預算編列與使用的方式,如何捏隱藏性的資源,作為自己的小金庫,然受利用自己的人,把程序合理化,當然最後就是可以達到美其名為公,實際上卻是為私的目的,本人其實就是因為擋人財路罷了。」同時,潘世偉也嘆,「不當政務官真好,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人民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