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丸」? 陸4男遭神經刀割除睾丸 拿去當藥材!

▲被院友切除睾丸的受害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青岡縣一家養老院的4四名長者,本周二(22日)遭同院的一名院友割掉睾丸,所幸送往醫院手術治療後,目前均無生命危險。一名受害者說,嫌犯當時稱,要拿他的睾丸去當「藥材」。

當局表示,嫌犯已被逮捕,他可能患有精神病,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黑龍江晨報》報導,22日下午,青岡縣禎祥鎮敬老院的院長在查房時,發現3名老人的牀單上有血跡,仔細察看後,發現3人的睾丸已被人割除。進一步查詢後,又發現了第4名受害者。

4名受害者當中,3人都是殘障人士,年紀最大的已高齡80歲。經檢查後,有兩人的兩顆睾丸都被割除,另兩人則是一顆睾丸遭割除,嫌犯割完後還給各人進行縫合。

警方表示,嫌犯王某本身也是該所養老院的院友,今年46歲,「看上去有些智障」,是個單身漢,平時在養老院的食堂幫忙。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他的作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