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傳顧玩團慘丟戲約  班表超難喬慘遭《嫁妝》fir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瞳(吳姍耘)是民視當家花旦之一,擁有不少粉絲加上戲劇表現亮眼,人氣仍直線竄升。和男友艾成感情穩定的她,最近都忙著和情郎一起玩樂團、跑唱片宣傳,沒想到卻傳出因此耽誤了新戲《嫁妝》的拍攝進度,惹惱劇組慘遭換角。

▲王瞳是民視的當家花旦之一,在新劇《嫁妝》中有吃重戲份。(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瞳在劇中有吃重的戲份,最近卻常常以「跑唱片宣傳」為由請假,或是要求全劇組配合自己的時間拍攝,讓工作人員很困擾被要求換角,電視台高層為了平息眾怒只好順應民意,乾脆把她炒魷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最近忙著和艾成跑唱片宣傳行程,驚傳遭到《嫁妝》工作人員要求換角。(圖/取自王瞳、艾成臉書)

對此,王瞳的經紀公司趕忙跳出來回應,一切都是烏龍傳言,請假是因為唱片銷售量不錯,所以公司高層才會要求她乘勝追擊,先專心衝刺唱片宣傳,等所有行程告一段落,才會被召回劇組續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