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二代機要來了!傳HTC Butterfly 2於 8 月下旬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 @eVleaks 曝光的 HTC Butterfly 2 正面諜照,不但卻有實機,通過台灣 NCC 與日本總務省認證,有國內手機網站指出,最慢將於 8 月下旬在台上市,規格與 HTC One E8 相似,並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

▲傳聞 HTC 將於今年 8 月底推出第二代蝴蝶機 HTC Butterfly 2,規格與 HTC One E8 相近,從諜照看起來,該款手機擁有窄邊框、HTC Boomsound 等設計。(圖/取自 @evleaks

根據手機王(sogi.com.tw)所報導,宏達電第二代蝴蝶機 HTC Butterfly 2 最慢將在 2014 年 8 月下旬在台灣上市,規格方面與日前在台上市的「塑膠版 M8」HTC One E8 相似,配備 5 吋 1,920 x 1,080pixels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1,2.5GHz 四核心處理器(一說為 S805 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鏡頭組合為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跟 500 萬畫素前鏡頭,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

資料顯示,HTC Butterfly 2 已經在 2014 年 6 月 20 日通過台灣 NCC 認證,型號為 Butterfly 2 B810x,並於 7 月份通過日本總務省認證,型號為 0PAG100。至於 HTC 會不會延續 2012 年蝴蝶機從日本紅回台灣的模式,先與日本當地電信商合作,率先在日本發表並上市,再宣布台灣相關上市訊息目前未知。

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初有消息傳出,宏達電要將 Butterfly 系列併入 HTC One 系列的說法,已經分別被 HTC One E8 (塑膠版 M8)跟這款 HTC Butterfly 2 (蝴蝶機後繼機)所推翻。更多有關該款智慧型手機的後續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手機王、@ev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