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林千鈺3月已訂婚 陳美鳳:對的時間做的事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焦恩俊、林千鈺在昨(24日)傳出將在9月結婚的消息後,各方一片祝福,好友陳美鳳也在今(25日)深夜於臉書貼出照片,祝福他們,原來早在3月他們就已舉行過訂婚宴,林千鈺的好姐妹方文琳也在隨後轉發,寫道「我相信這是最終正確的選擇。」

▲陳美鳳在臉書秀焦恩俊、林千鈺3月時的訂婚宴照。(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回顧林千鈺和焦恩俊的交往史,1993年拍攝電視劇《包青天》時認識,之後又一起合作《軍官與淑女》而結成好友。到了2005年,她接到當時剛離婚不久的男方來電,雙方才開始交往,但這段地下情談了約2年,最後因為男方劈腿而告吹, 2013年兩人又復合,交往沒多久後決定共度終生,讓林媽媽都忍不住調侃,「老姑娘快要出閣了,緣分在軌道上跑,連剎車都來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陳美鳳也在25日深夜上傳3月參加林千鈺和焦恩俊的訂婚宴照片,「恭禧你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做對的事,只要簡單幸福就是永恆」;隨後方文琳也分享,還說好姐們的情誼就是建立在林千鈺感情峰迴路轉的時候,陪著她哭、陪著她笑,「我相信這是最終正確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