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稱前隊友是角色球員 林書豪:他沒貶低人

點評:豪哥度量真的很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近日一番「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員和球隊的一塊拼圖」的言論,惹出了爭議,讓轉戰小牛的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相當不悅,直言「大鬍子」的話很荒謬;不過「豪小子」林書豪25日在自己的加盟記者會談到此事相當平靜,他相信哈登並沒有要貶低任何人的意思。

「高富帥」射手帕森斯和「豪小子」今夏紛紛告別休士頓,各自轉戰不同的球隊,不過近日在菲律賓參加活動的哈登,對前隊友離隊發表看法時,卻意外惹出風波,他表示自己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是火箭的基石,其他球員是角色球員,使球隊完整的一塊拼圖,讓「前隊友」心裡很不是滋味。

帕森斯對此回擊,「如果他是認真的,這真的是很荒謬的言論,這也是為何我想去達拉斯的原因之一,我已經為下一步做好準備了,我準備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和承擔領袖責任,如果說誰應該要懂得這個道理,那個人就是哈登,他過去在奧克拉荷馬也曾面臨相同處境,接著他來到休士頓,開始發光發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哈登說離隊的隊友只是角色球員一事,林書豪認為哈登並沒有要貶低任何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位「高富帥」射手也在自己推特上留下一句,「說話之前請先好好思考。」似乎就是要寫給前隊友哈登看的;不過另一個前火箭球員林書豪,倒是心平氣和,「豪小子」25日正式加盟紫金湖人,談到此事時他表示,同意哈登的說法,「他們兩個的確是球隊的基石。」

「他們(火箭)失去了一些球員,即將有新球員加入,他們依舊會是一個很棒的隊伍,我知道哈登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被交易後,我和他聊過,他並沒有要貶低他人的意思,我覺得他和霍華德是火箭的基石這件事,並不是秘密。」「豪小子」如此說道,依舊保持謙虛的態度。

經過4個NBA賽季的磨練,林書豪不管場上場下都越來越成熟,再次被問到離開休士頓前發生的「球衣事件」,這位25歲控衛則平靜地說,「我沒有失眠,也沒有感到憤怒或是沮喪,我只是覺得這件事能以不同的方式處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