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控休旅車加速追輾賓士花貓 網友轟:頭都扁掉了…

▲土城一隻叫小不點的貓24日遭輾斃。(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又發生惡意輾斃動物事件了嗎?一名網友指控,24日下午一輛黑色的Toyota Wish休旅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區南天母路135巷時,看到前方有一隻賓士花貓竟然沒有減速,反而加速將其輾過,造成這隻貓咪當場死亡。

▲小不點遭輾後,第一時間還在地上痛苦掙扎。(圖/翻攝自YouTube)

「壓到頭啊,頭都扁掉了…」,畫面上一隻貓咪在地上痛苦滾了好幾圈,漸漸地身體再也不動慢慢的死掉。據PO影片的網友指出,這隻貓叫「小不點」,是他們社區的流浪貓,牠在昨天下午4時許,遭一輛Toyota Wish休旅車撞擊,由於駕駛開很快,根本來不及跑就命喪輪下。

這名網友今天還在臉書公布肇事車牌號碼,呼籲大家人肉搜索將他揪出來。只是影片上傳至臉書和YouTube後,引發網友正反討論,有人大罵駕駛殘忍、怎麼那麼狠?但也有人認為,無法認定對方是故意的,車子應該是正常行駛在路線上,況且這條路如此狹窄,加上車也不算小台,死角當然就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