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璞石點綴 把家打造成海島渡假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天氣熱不想出門,不如動手把居家環境改造成海島風氛圍,假日在家避暑也可以享受渡假的愜意感。居家佈置設計師高松柏表示,打造海島風空間需掌握幾個關鍵元素,例如木質、璞石、籐編、亞麻造型或材質單品,另觀察今年的家飾新品,可發現數位印花技術開始大量被運用,像是以石頭紋理推疊著日照光影的「樸石風浴簾」,看似為空間裡的角落造景,實際上卻是仿真情境的浴簾,而下半年度會有更多商品運用此手法表現。

在氛圍點綴上,則是可透過其他感官輔助視覺畫面,藉由與嗅覺相關的馨香竹、味覺相關的清甜椰子水,宛如置身在海邊一般。HOLA特力和樂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異國風傢俱家飾新品,藉由風格強烈的重點單品或大型家飾佈置,在海島風格的居家度過這個夏天。

▲仿真情境的「樸石風浴簾」,以數位印花技術打造石頭紋理推疊著日照光影的情景,乍看之下,彷彿走進盛夏海島般。精選浴簾、璞石浴室擺件、茶寶潤覺茶沐浴等系列,原價149元起,特價85折。(圖/業者提供)

▲達爾藤製雙燈立燈、羅德復古風收納椅組2入、羅浮復古風3抽收納櫃,原價2,990~4,290元,特價1,990~3,990元。(圖/業者提供)

▲芒果木花器,原價599元起,特價8折。(圖/業者提供)

▲時尚風格掛鏡原木色,售價7,5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