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湖人首亮相 專屬17號戰袍上身

點評:經過不斷歷練,林書豪的心態真的成熟不少!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充滿洛杉磯風味的「林來瘋」,25日正式登場!湖人球團今天正式為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果不其然豪小子穿上了久違的「17號」球衣亮相,林書豪透露,「加盟紫金軍團自己超興奮,回到加州絕對是件好事,這是全新開始。但他也表示,「不打算複製尼克時期林來瘋,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作好我自己!」

林書豪正式加盟湖人,將穿著熟悉的17號球衣登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迎接下,林書豪25日以正式深藍色西裝亮相,正式成為湖人軍團一員,至於外界所關注的「背號」問題,豪小子果然如前一日官網商店提前曝光,重新穿上尼克「林來瘋」時的17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重新穿上熟悉的17號,林書豪表示,「過去我在發展聯盟與尼克時,都穿著17號,來到湖人因為7號已屬於亨利(Xavier Henry),所以自己選了17號。」

不過林書豪也強調,「回到家鄉(加州)加入湖人,對自己絕對是件好事,但這不代表我想要重新複製一次『林來瘋』,我並不想試著再創一次奇蹟,現階段我只想作好我自己。」

對於在湖人先發與否,林書豪經過上季在休士頓火箭的跌撞球季,心態似乎也成熟不少,「重點不在於是否先發,而是究竟由誰來完成整場比賽,這是我在上個賽季不斷上下震盪情況中,所領悟出的道理。」林書豪說道。

林書豪上個賽季平均攻下12.5分、4.1助攻,新賽季轉戰湖人後,外界相當看好他能大幅提升個人數據表現,甚至搶下球隊主控重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火箭尼克17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